三三老师

凹正


最近一直没更文的原因......


因为我从高中以来就有胃病(其实之前并没有 大概是乱七八糟的东西吃多了 又因为口味重才有的胃病)

前些日子吃了变质的吞拿鱼 然后我就gg了

上吐下泻 滋味不是一般的美妙

后来去医院看 医生说我轻微食物中毒(我当时目瞪口呆)

之后打吊瓶 喝了好几天的粥 罐了一堆的药 今天才有了好转

😂😂😂

其实就是想发出来和大家聊一聊

也不用太担心我 就是吃坏了肚子而已

之前初中也有过一次食物中毒

我爸买了不干净的夫妻肺片回来

我爸我妈没碰 结果全家就我一个人中毒(再次gg)


到底是我贪吃才老是这样

加上大学生活没有人管 就胡吃海喝

胃病就更严重了😱


如果要说这么一折腾唯一的好处是什么

大概就是我在短短几天时间里掉了近4斤肉

......



因为我消化的很快 其次在大学长了5cm 从165抽条成170 把自己拉高了 就也没长什么肉

不过我再也不敢再乱吃东西了 因为game over一次的代价太大 还对身体不好

而且吧 趁着我生病这几天 家里人天天下馆子 吃好吃的刺激我😀

想si 还馋....


啰里八嗦一大堆 大噶不要嫌弃我😂

我明天就来更文!






评论(2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