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老师

凹正

【乾坤正道】 真爱如血 3

*吸血鬼向

*乾坤正道x皇权富贵


真爱如血 1

真爱如血 2


 

3.

 

鼻尖萦绕淡淡腥气,蔡徐坤摸着朱正廷的背,轻轻的从那人的尾椎骨往上推,顺着背脊线向上滑。

 

闭上眼,他的指腹在感受着身上人的瘦削。

 

每到这个时候,蔡徐坤都会有一丝后悔。练了这么多年的篮球,好不容易变得完美的身体,感觉在那人的吸食下,在一天天变得羸弱。

 

习惯或许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一旦变成了他生命里的必须,他就再也不想丢弃。

 

一想到这里,蔡徐坤便把脖子往上扬了一些,去配合朱正廷的动作。

 

咬破皮肤渗流出来的鲜血被朱正廷一点点的舔干净,他用舌尖带着点点唾液沾在蔡徐坤的伤口上,没过一会儿,被尖牙咬开的两个小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朱正廷满足的喟叹,舒服的直接躺在蔡徐坤的身上,那人香甜的血液仿佛渗入骨骼浮于皮囊。

让他欲罢不能。

 

蔡徐坤展开双臂搂紧了身上的人。

 

“你吃饱了,等一下也陪我去吃饭吧。”

 

朱正廷抿着嘴,舌尖舔着唇齿间遗留的血液,闷声答应着。

 

“那我要吃猪蹄。”

 

“。。。。。。”

 

蔡徐坤眨巴眨巴眼睛,用手掐了一下朱正廷的腰。

 

你个猪。

 

 

周末的夜晚,繁华的中央街正是人潮涌动的时候。结束了一周辛苦的工作,大家都慢悠悠的走在街边,连同那初夏的清爽一起,在夜里变得安逸。

 

朱正廷拉着蔡徐坤的衣角,一直往人多的地方钻。

 

蔡徐坤瞥了一眼前面穿着厚实卫衣的朱正廷,反过手把那人拽到了身边。

 

“哎?我要去那家店。。。”

 

“你这么穿不热?”

 

蔡徐坤捏了捏朱正廷衣服的布料,眼神略过那人的眉眼,在他的耳边滞留。

 

“不热,我身上冷冰冰没有温度你又不是不知道,况且我只有这一件衣服。”

 

朱正廷抿着嘴,歪了歪脑袋,他黑色的卷发蓬松着温和,声音低而悠扬。

 

“那吃饭之前我们先去个地方。”

 

蔡徐坤拍了拍朱正廷的脸,浅浅的提起嘴角,凑近来整理着他前额的头发。

 

“去哪儿?”

 

朱正廷眨巴眨巴眼睛。

 

喧闹的街熙熙攘攘的人,在灯红酒绿下驻足停留的,只有他们两个人。

 

蔡徐坤的指尖穿过朱正廷的指尖,十指相交相扣。

 

“等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朱正廷眯着眼睛,看着地上被剪掉的一小部分卷发,感觉头皮发热发麻,那刚涂抹了染发膏的地方有些痒。

 

他伸手想去挠,手还没从披肩底下伸出来,他就从镜子里看见了坐在后面的蔡徐坤,那人伸出食指在面前摇了摇,示意他不要动。

 

朱正廷抿着嘴,只好听话的收回了手,他看了一眼蔡徐坤身边堆放的购物袋,有些累的打了个哈欠。

 

还以为那人会带自己去什么好地方,结果不是抓着他去试衣服就是来做造型。一想起最开始蔡徐坤问自己衣服时那嫌弃的眼神,朱正廷就心里一塞。

 

在这里呆了好几个小时,眼看着就要凌晨了,可位于市中心的街区还是依旧的热闹。

 

朱正廷动了动耳朵,开始无聊的偷听周围人的谈话。

 

因为他是一只吸血鬼,只要稍微集中注意力,他就能听见十几米外的声音。

 

朱正廷闭上眼睛,好奇促使着他开始去听坐在离门比较近的两个女孩子的谈话。那二人也是来这里换发型的,一个女生头带一堆的卷发圈,另一个女生顶着烘热不停旋转的机器。

 

“哎你看你看!刚才后面那个男生对他笑了耶!!还勾手指挑眉呢!!这是不是在调戏他啊。”

 

“看见了看见了!我就知道那两个人是一对!从刚才他们进来我就知道了!后面那个男生提了那么多袋子绝对是1!!!”

 

“我也觉得!!!前面那个男生肯定是0!!卷发毛茸茸的,还这么可爱。”

 

“哎呀为啥我们身边就没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也没有那么帅气的男孩子麻,下周一回公司又要去见那些蓬头盖面的直男了,我真的好累。”

 

“我也烦。。。。哎!!我们要不要去认识一下他们啊??以后可以近距离看他们黏在一起哎!还可以确定一下他们是不是一对!!”

 

“别别别!!!我们去会破坏他们的!!这叫只可远观!!不可亵玩懂不懂!!”

 

“。。。。。。”

 

朱正廷皱着眉睁开了眼睛,他用余光瞥了一眼那正谈着欢的两个女生,脑子一片混乱。

 

什么是0什么1?什么叫做直男?

 

还有。。。他一点也不可爱啊。。。。。。

 

朱正廷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白皙的脸被室内的热风吹的红扑扑的,一副没什么力气软趴趴的样子,看上去就很。。。。可爱。。。。

 

他叹了口气,视线落在了正在看手机的蔡徐坤身上。

 

一定是他没有吃饱才会这样的,等一下回去他还要加餐。。。。然后还要问问蔡徐坤0和1是什么东西。。。。

 

朱正廷又打了个哈欠,眼睛挤出些生理盐水出来。他看了一眼自己慢慢变色的头发,感觉自己屁股都坐麻了。

 

还要等多久啊。。。。。

 

 

另一边。

 

位于城郊的西区。

 

在混杂的巷子中,一个女生拼命的往前跑着。她光着脚,冲有亮光的地方跑去。

 

那之前穿着的帆布鞋也不知道遗落在了哪里。

 

女生满脸是泪,嗓子发干发痛,连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她白皙的校服上有着还没干涸的血迹,蜿蜒的血一直从她的脖子上留下来。

 

谁来救救我?

有人要杀我!!

 

她往前奔跑着,叫不出声,也无法呼救。

 

只是一瞬间,在她不小心磕绊了一下倒在地上时,后方的夜色里缓慢走出一个人影。

 

侵过雨的泥地,被他踩出一个个鲜红的鞋印。

 

“你要往哪里跑?就这样做我的晚餐不好吗?”

 

女生使劲的摇着头,不断的往后面退去。

 

滚开啊!!!

 

女生无声的叫喊着。

 

披着夜色的人在月光下露出了半张脸,那没有任何危害而又年轻熟悉的脸庞,让女生再一次陷入绝望。

 

为什么。。。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

 

那人银色的耳钉在黑暗中闪过一丝光芒,随着噗嗤一声,一切又再次归于平静。


————


一开始就决定了这不是什么轻松风的吸血鬼文章

评论(9)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