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老师

凹正

all正 我喜欢你

我喜欢毕廷在一起的感觉。
一种安心的感觉。
我也喜欢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
成年人的爱情。

就像是可以互相理解,你一个眼神我都懂。
他们可以互相分担疲惫,可以是彼此的依靠。
只要有你在,我就安心。


我喜欢贾正在一起的时光。
蹉跎了时间的沉淀。
我更喜欢他们互相依偎走过每一段难熬的日子。

他们年龄相差的大,弟弟却能成熟到照顾好哥哥。
哥哥可以毫无保留的展现自己对弟弟的爱。
他们默契,他们两离了谁都不行。


我喜欢丞正在一起的调皮。
溢于言表的喜欢。
我爱他们可以不理会外界诚恳表达自己爱意的眼神。

弟弟不是温室的花朵,有着难得的成熟和稳重。
哥哥可以对弟弟撒娇,弟弟可以毫不掩饰的说喜欢哥哥。
像得了软骨病,就想往你身上靠。


我喜欢彦归正传的刹那情。
明明时间很短,却长情。
我喜欢两个双鱼宝宝,喜欢两个同年人的爱情。

他们在不同的公司,却能慢慢吸引彼此。
他大胆的肢体接触会迎来那人更加迫切的回应。
即使他们分开了,他们的心里还会给对方留一个位置。


我特别喜欢乾坤正道之间的心动。
那是初恋,一见倾心的感觉。
是成熟的年下宠着爱撒娇的哥哥。

弟弟更像哥哥。
他们之间的眼神包含了深情和蜜意,是恋人间的交缠和幸福。
性感帅气的弟弟可以魅惑,可以单纯。
他每一个不同的样子都会给哥哥不同的新鲜感。
像是锁和钥匙,契合着能贴紧没有空隙。

爱你。是眼神忍不住看向你。
宠你。是你说什么都会附和。


———

对不起

在看了首场公演后

我彻底从凹正变成了zd

😭

评论(37)

热度(3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