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老师

凹正

【乾坤正道】因一张照片上了热门 下

*主乾坤正道 微皇权富贵
*梗多慎点
*无番外无后续
*兴起产物 如有脆皮鸭倾向 算我的





朱正廷自认为力气是不弱的,但此时被动的模样还是让他不得不承认.....
他很弱鸡。


清晨的光一点点从窗户外跳进来,爬上二人的肩,倒出一片阴影。
朱正廷被压在窗前,背部抵着窗沿,突出的台沿磨的他尾椎骨疼。


他的手被蔡徐坤抓着,用力的按在窗台上,湿热的掌心覆盖着自己的手背。
朱正廷呜咽着,唇被贴合的没有一丝缝隙。


想要逃离,却被单方面的压制。
炙热的鼻息互相缠绕,蔡徐坤像疯了一样,追赶着朱正廷口腔里的舌。


明目张胆的,甚至是在宽敞的走廊里。
朱正廷无可奈何,但却又害怕着。
万一被人看见了怎么办????


哎?
等等.....
他为什么是担心被发现?为什么不是立马推开蔡徐坤啊????


但...
他...他推不开啊……
他力气比人家弱啊……


……


像是找到了第一次的那种感觉,蔡徐坤干脆把人搂进了怀里,手托那人的后脑勺,配合自己的动作时而轻时而重。


在酒吧里的时候,那种感觉到底是什么呢?
大概...
是突然碰触到彼此时,一瞬间的心动。像是尝到了此前从来都没有吃过的美味。


蔡徐坤在那一刻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在倒映着酒吧昏暗的紫色灯光下,朱正廷的脸显得特别漂亮。


即使是后来那人惊恐的推开自己,想要骂自己却收了到嘴边的话,想要揍自己却又怯弱的不敢动手。


那一刹那间,蔡徐坤看见了朱正廷眼里的慌张。
他质问自己。
“我说的是抱一下...你为什么...为什么亲我...”


因为喜欢你。
蔡徐坤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他没有这么回答。
他抿抿嘴。说。
“我听错了。”


蔡徐坤好像想起来很多事情。
有那人穿着白色长衣站在后台等待入场的场景。
也有那人故意生气同时抓着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人脖子的样子。
更有那人看着自己的时候疏远而礼貌的微笑。


他对所有人笑。对所有人好。但只对熟悉的人生气。
蔡徐坤有时候欠嗖嗖的想。
他揍我一下该多好啊……


……


朱正廷感觉自己快要无法呼吸了。
结束了长长的拥吻,蔡徐坤终于放过了他。


他的手软绵绵的搭在蔡徐坤的肩上,半个身体被蔡徐坤抱着,调整呼吸的时候对上那人灼灼的眼神。


近距离放大的脸庞让朱正廷有一瞬间的眩晕。
这个人....为什么生的这么好看....
语言匮乏的他一时间脑海里就只有好看这个形容词。


心跳漏了一拍。
蔡徐坤专注的眼神让他难安。


朱正廷不知道说什么。他到现在嘴里都还残留着蔡徐坤的味道。
那是一股淡淡的薄荷味。
不像是刻意的清新剂,而是留香的清新。


他瞧着那人动了动唇。
嗫嚅出几个字来。
“我喜....”


“咔嚓”


突然的。在安静的走廊里。
响起的相机拍照声被放大了好几倍,成功打断了蔡徐坤的话。


!!!
???


朱正廷吓得身体抖了一下,同时也看见了蔡徐坤眼里逐渐变盛的怒火。


这下完了。
他们又被偷拍了。


朱正廷闭上了眼睛。
他已经猜到了什么,但又不想认命的去接受这个后果。


朱正廷推开蔡徐坤,偏头张望时,看见了那一闪而过的身影。
他今天一定要抓住那个人。
那个混蛋绝对是吃饱了没事干故意的,就是时时刻刻跟着他准备拍自己的把柄的。


刚要转身的时候,蔡徐坤拉住了他。


“别去追了,我的话还没说完。”

“有什么之后在讲吧……我....”

“我喜欢你。”

“......”


......


第二天。
头条照片的热度降下来后。
那所谓的后续又再一次的被顶了上去。


占领热门的还是一张照片。
拍的甚至比之前还要清晰,因为换了环境。
那安静无人没有灯光影响的走廊里,有两个安静对视半拥抱着的人。


灰色头发的男生一手抓着褐色头发男生的肩膀,一手环着褐色头发男生的背。


蔡徐坤认真的看着朱正廷。
朱正廷同样也温柔的注视着蔡徐坤。


像是静谧里安安静静交心的恋人。
画面要多美好就有多美好。


而那照片的标题也写的直白。
“酒吧情侣的后续!颜狗的春天来了!”


@今天吃了吗:妈呀 这次照片好清晰啊 这两个人也太好看了吧!!!

@xxx003: 我的天啊 这是什么旷世绝恋啊 这两个人的眼神太有戏了吧!!!!

@用户300400500: 金色头发的那个男生换发色了!所以!好看的人什么颜色都驾驭的住吗?为什么我身边没这样的少年啊???

@小鸡小鸡咯咯哒: 我记得之前和褐色男生一起的另外两个男生也炒鸡好看啊 那两个是不是也是情侣?????

@乱七八糟: 楼上偏题了啊!虽然我也这么觉得!

@没名字的4387: 我怎么觉得....这个景....这么像我们学校?

@xxxxxxxxx: 我去!楼上的快说这是哪个学校!!!!

@小学生没有爱情:等会....上次我就觉得眼熟 因为酒吧里的照片不太清楚 所以我就没当回事……这次可是看清楚了!这两个人不是咱学校的风云人物吗????

@xxxxJustin:不就是蔡徐坤和朱正廷吗……

@小生有礼啦啦啦:!!!!????楼上的????认识他们吗????


......


范丞丞敲了敲黄明昊的脑袋,瞧着某人又在看热闹不嫌事大。
“你怎么说出去了……正廷知道了不得揍死你?”


“那有什么关系,被知道还不是迟早的事。正好培养培养那两人的感情。”
黄明昊退出了微博,像是干了件大事般伸了伸懒腰。


“要是再让他知道那照片是你放的,他估计得把你揍到灵魂出窍。”
范丞丞继续揉着黄明昊的头发,一想到这收不住的态势就忍不住的叹气。


“酒吧那照片的确是我放的,可这次不是我啊!说不定早就有人盯上他们了....况且...朱正廷之前就总是有意无意的提过蔡徐坤,我这是在帮他们....”
黄明昊扯开范丞丞的手,把相机里存着的照片点了删除。
销账。


“你可不准在他们面前乱放炮啊,朱正廷昨天回学校的消息可是你告诉蔡徐坤的!我们现在可是绑在一条线上的蚂蚱!”


帮凶范丞丞捏了捏黄明昊的脸,耸肩摊手。
“知道了知道了……”


“所以他们现在进度如何了?正廷和你联系没有?”


“蔡徐坤反正是告白了。就看朱正廷自己怎么处理了。”
黄明昊再一次打开微博,登陆了自己的小号。
“我得在透露点消息给他们的粉丝团......”


范丞丞搂着黄明昊的肩,无奈的摸着额头。
心里默默的念叨着......
正廷哥。你就自求多福吧。


......


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起了。
一半因为舆论。
一半因为真情。


因为朱正廷拒绝不了那人。
更因为他自己对蔡徐坤也有着别样的感情。


同样出众的人总是会不自觉的吸引着对方的目光。
即便是他们不同龄,没有交集,甚至在这偌大的学校里见不上几面。


但他们彼此还是多多少少了解着对方。
就像朱正廷遇见蔡徐坤的时候会表现出自己的礼貌。
和范丞丞黄明昊在一起的时候又是另外一个样子。


温柔谈不上,因为两个小孩总是讨打。
其实拿黄明昊的话来说就是装B。
两个明显看上对方的人还在一直装矜持。


身为狮子座的蔡徐坤把这一点诠释的十分到位。喜欢?就装作不喜欢。
遇见了,脸上没什么表情,其实心里开心的冒花。


而朱正廷?
就是单纯的不想自己形象受损,憋了这么久,因缘巧合。
还是让黄明昊在酒吧里给抓到了时机。


大家趁朱正廷不在的时候商量好了,一开始输的人一定会是朱正廷。
隔壁那边周锐也做好了准备,猛的灌酒给蔡徐坤,恰好了时间让他出去找洗手间。


可怜到现在两个人还不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们的好兄弟给安排好的。


拿周锐的话来说。
“为了兄弟!我愿意两肋插刀!我的未来不重要!兄弟的幸福才是真!”


小鬼拍着手说好。
卜凡说。那我们就这么搞。


但事情搞出来以后。他们没想到网络的推力作用会这么大。


......


黄明昊和范丞丞度假去了。
朱正廷因为参加学校的毕业典礼,还是留在市里。


拿黄明昊的话来说。
有蔡徐坤陪着到哪里都是放假。


这话说的的确没错,但是朱正廷越听越想揍人。


关系确定之后,蔡徐坤干脆也从学校搬了出来,住在了朱正廷这里。


“我先说...我这里没有什么可以吃的...你不嫌弃我做的话...”


“不嫌弃。”
蔡徐坤靠在门框上,看着朱正廷在开放式的厨房里忙着。


那人背对着自己,背影不宽,但低着头的时候会裸露白皙的后脖颈。


蔡徐坤眯着眼睛,慢慢靠近过去手掌摸上那人的脖子。
朱正廷敏感的缩着上身,还不等他开口。
蔡徐坤从后面抱住了他。


“怎么啦。”
朱正廷偏过头去看那人。
声音温温柔柔的,像粉色的棉花糖一样软。


蔡徐坤没说话只是用鼻音哼了一声。
他把脑袋窝在朱正廷的脖颈里,呼吸着那人身上淡淡的香味。


“你...还记得之前我们在走廊里被拍的照片吗?”
蔡徐坤试探的问着,他垂下视线,看着朱正廷拿起案板上的刀。


准确的对着洗好的土豆切下第一刀。
朱正廷点了点头。
“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


蔡徐坤抿抿嘴,犹豫着要不要说。
他要不要告诉怀里的人....那张照片是他让周锐拍的呢.......


“你当时不是拦住我了吗,如果你不拦着我,我一定会把那个人逮着好好收拾一顿....”
朱正廷说完后,手上的力度重了点,把土豆后半部分给剁碎了。


蔡徐坤喉咙一干。
决定还是不把这事说出去了。


“你问这个干嘛?”
朱正廷疑惑的问着,把切好的菜放在了盘子里。


蔡徐坤收紧了手臂,把那人身上的围裙扯了下来。
下巴往颈窝里靠,蔡徐坤舔了一下朱正廷下颚线后面的皮肤。


“蔡徐坤!”
朱正廷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有些不习惯的往前面缩。
“我还在做饭!”


“饭什么的一会儿再做。”
蔡徐坤把人转到正面,握着朱正廷的手腕往客厅里带。


“你现在满足我最重要。”



———

其实到最后朱正廷是被蒙在鼓里的那个
坤坤是知道一点的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170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