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老师

凹正

深入骨髓 10-11

*主乾坤正道

*伪现




10.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房间,喝了酒变得微醺的六个人正躺在地毯上睡着。

 

“你们现在都给我下楼来!”

 

经纪人气的红了脸,他看着瘫软在地上的几个人,忍不住伸脚踢了一下离他最近的黄明昊。

 

“哥你怎么又踢我!”

 

黄明昊顶着乱糟糟的头发,一脸憋屈的抬头望着经纪人。

 

闹腾的动静不小,连带着其他五个人都朦胧的醒过来。

 

“你还好意思问我!”

 

经纪人指着地上歪倒的酒瓶,把手里拿着的照片往地上一扔。

 

“还有李希侃和毕雯珺!!你们给我解释一下这些照片是怎么回事!!??今天一大早公司就收到了这些匿名邮件!”

 

被点了名的李希侃眼睛都没有完全睁开,他靠着毕雯珺的肩,有些迷糊的歪着头。

 

“照片?什么照片。。。”

 

毕雯珺一愣,指尖跟着发麻,那种不安的感觉又像昨天晚上一样重蹈。

 

“公司被狗仔勒索用钱赎回的照片!如果不把钱送过去,那边过了十二点就立马曝光!!”

 

经纪人手叉着腰,看着地上的照片被黄明昊小心翼翼的捡起来,东西刚入了手,那刺眼的图像便让吊儿郎当的人紧张的没了表情。

 

赎金。

 

两个字像一道雷劈进了几人的耳中,靠在沙发边坐在地上的范丞丞和朱正廷互相对视,有些不明所以。

 

蔡徐坤一怔,眼神扫过李希侃和毕雯珺的脸。

 

他皱着眉头拿过了黄明昊手里的照片。

 

传递着,其中一张被递到了李希侃和毕雯珺的手里。

 

 

 

 

恋爱在娱乐圈里并不是被禁止的事,炒cp也是各个公司经常会用的手段。

 

只是脱离了那层包装,真正的进入了现实,在内地还不被允许的恋爱就像见不得光的地下情。

 

只要一被揭穿,就会被灼烧的体无完肤。

 

朱正廷的公司自然没有轻易答应下那笔巨款赎金,而狗仔也信守承诺的在零点准时放出了消息。

 

照片和视频配了套,标题就是大热男团内部成员相恋街头热吻旁若无人。

 

像是掀起了一阵风暴,瞬间把人推上了浪尖,之前还是站在顶端的人气偶像,隔夜就变成了每个人口中的热议。

 

不成规矩,伤风败俗,教坏青少年,隐隐有封杀之势。

 

不出所料,六人的假期也跟着泡了汤,为了处理紧急事件,他们不止一次被叫进公司开会,商量着对应之策。

 

 

 

两日后。

公司会议室。

 

“看看你们俩干的好事!炒cp不是让你们真的成为一对cp!舞台和私下还分不清??这几年公司白教你们了??”

 

女高层坐在会议桌的正中间,按捺不住的拍着桌面。

 

坐在她旁边的经纪人青着脸,闷声不敢说话。

 

“对不起,这都是我的错,是我硬拉着雯珺出去。。。”

 

李希侃站了起来,眼角有些红。

 

“不关希侃的事,是我在外面突然要吻他的。”

 

毕雯珺打断了李希侃的话,握着那人的手把他拉向身后。

 

看着二人还扣在一起的手,经纪人的脸色更难看了。

 

范丞丞抿着唇,瞧着站在一起的二人,心里虽然焦急,却也悄悄的羡慕着。

 

这样的喜欢和坚持,就是他一直渴求的。

 

这样想着,他忍不住的看向了身边的朱正廷。

 

“那就公开好了,大大方方的。”

 

范丞丞不满又强硬的模样让朱正廷绷紧了神经。

 

朱正廷连忙扯了扯那人的衣角,示意他不要再开口。

 

“公开?”

 

女高层冷哼一声,看着越来越无法无天的范丞丞,心里窝了一团火。

 

“直接公开你们不想再做组合了?封杀?还是想雪藏?”

 

“丞丞就是性子急,随口一说,你别在意。”

 

蔡徐坤连忙插话,把跟前的水杯递到了女高层的面前。

 

“公开自然是不可能的,既然照片和视频都是真的,那我们就顺着这个势头做下去好了。”

 

众人神色一变,疑惑的看着他。

 

“你什么意思。”

 

女高层再看向蔡徐坤的时候,语气和神色明显温柔了许多,对于队内最靠谱的队长,她对待的态度自然和别人不一样。

 

“我们的团综不是快要上线了吗,虽然这样做有些牵强,但是我们把这个片段说是游戏之后的惩罚,罚他们二人去买吃的回来,并且。。。接吻。”

 

蔡徐坤话语继而一顿。

 

“我们把游戏的片段补拍,之后再对雯珺和希侃的互动采访,最好。。让他们表现的厌恶一点。。。。把这事盖过去。。”

 

李希侃喉咙一干,连忙偏过头去看身边的人,或许蔡徐坤的办法是现在唯一的方法,但是他还是会觉得不舒服,忍不住去瞧毕雯珺的脸色。

 

只见毕雯珺紧张的模样淡了几分,捏着李希侃的手也逐渐稳定,没之前那么抖了。

 

“我觉得坤坤的方法很妥当,也是目前为止最好能掩盖解释的一种,如果我们做得好,外界不会有任何的批判,甚至能借此获利。”

 

朱正廷附和着蔡徐坤的话,用胳膊顶了顶黄明昊的腰,随后又看了范丞丞一眼。

 

像是接收到了信号,黄明昊和范丞丞连忙跟着起身。

 

“对啊对啊,坤哥说的很有道理,我们本来就在炒cp,就这样顺着演,让那些没事干的狗仔吃一吃闭门羹。”

 

黄明昊用力点头,在一旁助力。

 

女高层咄咄逼人的态势消散了许多,经纪人也怀揣着希冀看向了身边人。

 

 

 

 

 

11.

 

透着夕阳的光,就像几年前还是练习生的时候一样,李希侃和毕雯珺总会面对面站在练习室的隔廊里,彼此都靠着身后的墙,披着那暖暖的光。

 

“这样真的好吗。”

 

李希侃淡淡的开口,眼睫毛又不自主的湿了几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种不得已开始压抑着他的本性,难受的快要奔溃。

 

“只要可以保护你,就没有什么不好。”

 

毕雯珺揉了揉李希侃肉呼呼的小脸,浅浅的笑,轻轻的歪头。

 

“你是觉得自己拍不出对我的讨厌?”

 

毕雯珺弯着腿,故意的把膝盖顶上李希侃的大腿。

 

李希侃还低着头,伸手去扣毕雯珺牛仔裤上的破洞。

 

“我演技好着呢。。。。”

 

毕雯珺抿着嘴笑,显出两个小小的梨涡。

 

“别难受了,到现在这个地步已经是我们最大的幸运了。”

 

李希侃叹了口气,他听着毕雯珺的话,没精神的点头。

 

“可是我。。真的不甘心。。。就因为这样。。我们真的要一直这么偷偷摸摸吗。。。”

 

毕雯珺收敛了笑,站直了身体,他搭着李希侃的肩,把那人往墙上压。

 

“希侃你听我说,我们不是偷偷摸摸,只是因为我们是公众人物不能表露自己的感情,我们要对自己喜爱的职业负责,你告诉我。。。我们坚持了这么久难道不就是因为喜欢舞台,享受舞台吗。”

 

李希侃看着毕雯珺明亮的眼睛,心下一颤,微张着唇下意识的点点头。

 

他当然热爱,当然喜欢。

 

就是因为向往才让他在每一次快要放弃的时候,咬着牙忍一忍就挨了过来。

 

“你说得对,是我理解的太浅薄了。。。”

 

李希侃扬起唇角,长而舒的呼了口气,他伸出手慢慢的抱紧了眼前的人。

 

“雯珺。。对不起。。。这次都怪我。。。”

 

“不。是我立场不坚定。不是你的错。”

 

毕雯珺摇了摇头,同样把人往自己怀里带。

 

他不奢望,现在这样就足够。

 

虽说不能公开,不能有常人情侣的日常,但是没有被公司拆散,能这样默默的就够了。

 

毕雯珺闭上眼睛,在心里轻声的感谢了蔡徐坤。

 

 

 

 

另一边。

 

 

“其实这件事我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明明早就发现了他俩的感情,却还是没提醒他们。”

 

朱正廷坐在床边,抱着自己的抱枕,时时刻刻的反思着自己。

 

“好啦。解决办法不都已经想出来了吗,你就别自责了,况且,作为队长的我也有责任。”

 

蔡徐坤拍了拍朱正廷的肩,往那人的身边凑近了些,说话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

 

“那等待拍摄的这几天就真的哪都不能去?”

 

朱正廷偏过头对上蔡徐坤的眼睛,有些不甘心剩下的两天要一直窝在宿舍里,就连他们的一日三餐都是经纪人送来的。

 

“没办法不是吗。如果在没有把事情解决和澄清之前在出去乱走,经纪人那边不说,我们好不容易安抚的老板也得来收拾我们。”

 

蔡徐坤叹了口气,在盯着朱正廷的眼睛时,忍不住伸手帮那人理着睡乱的头发。

 

“可是。。现在手机被没收了。。。连网也给我们断了。。外界什么情况我们一点都不了解。”

 

朱正廷抱紧了怀里的枕头,侧过身子让自己能在蔡徐坤的身边靠的更舒服些。

 

“应该是怕我们一冲动又发什么言论吧。”

 

蔡徐坤半搂住朱正廷的肩,鼻腔里钻进那人身上淡淡的香水味,一股果密的桃子味。

 

“那。。。我要不要联系周彦辰?他应该也有办法帮帮我们的。。。我总觉得补拍团综有点不靠谱。。。”

 

朱正廷的话还未落,身边的人就一下子沉了脸,好像听见了什么禁忌般,瞬间就不高兴了。

 

你到这个时候还敢给我提周彦辰?

 

蔡徐坤抿着嘴把朱正廷的上半身给板正了,他凑近那人的脸,有些咬牙切齿的味道。

 

“你的意思是。。。我不行,你的好彦辰就靠谱了??”

 

朱正廷一愣,脸被那人捏成一团,他眨巴眨巴眼睛,眼神在蔡徐坤的脸上乱晃。

 

怎么了这是???他怎么突然觉得酸酸的??

 

毫无波澜的水平面遇上了大风就波纹四起,被推翻的醋瓶子一打碎,酸溜溜的味道就充斥了整个房间。

 

朱正廷咬着唇咯吱咯吱的笑起来,那开心的样子反而让蔡徐坤糊涂了。

 

“你笑。。什么。。”

 

“笑你傻的可爱。”

 

朱正廷挑着眉,瞧见了蔡徐坤迅速慌张的表情,那人连忙松了手像被抓到了把柄一样吱吱呜呜起来。

 

“什么啊。。。朱正廷你胆子越来越大了。。。”

 

蔡徐坤咳了一声,怎么会不知道自己是吃醋了?

 

朱正廷没说话,在那人要离开自己的领域范围前先把人拽了过来,以他主动的方式猛的把脸凑了过去。

 

唇齿相碰,迸发一股淡香。

 

蔡徐坤睁大了眼睛,扑闪着的睫毛滑着朱正廷的脸颊痒。

 

那人早已闭上了眼,乖巧的半抱着他。

 

真难伺候。

 

朱正廷心想。

 

 

 

 

躲在房间门口的人影子绰绰,在灯光突然显得不真实起来。

 

那再一次不小心偷听偷看的人,缓缓的闭上眼睛。

 

心乱如麻,却怎么也逃脱不了。


———


祝大家节日快乐!!


评论(6)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