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老师

凹正

【ALL正】你藏不住的 24 (abo)

*abo



24.

 

“justin,我们谈一谈吧,就现在。”

朱正廷站在justin的床边,轻拍那人的背。

穿着随意躺在床上的人闻声后,身体一僵,动作缓慢的从床上坐起来。

“谈。。。什么。。。”

朱正廷蹲下来,趁着房间内没有其他人,他想早一点把他们的关系梳理清楚。

“谈你和我的感情。”

Justin坐在床边,双手不安的抓着身下的被子,他低眸看着自己的黑色裤腿,拒绝和朱正廷视线对视。

可是该来的还是会来,他此前仗着的,不都是朱正廷对自己出于兄弟的关爱吗。

他赌气,任性,知道这个人会放纵自己,所以他得寸进尺。

Justin深吸一口气,往旁边挪了挪。

“你坐上来,我们再谈。”

朱正廷抿着唇,听话的坐在了justin的身边,他往那人的方向靠了些,伸出手摸上了justin捏紧的拳。

“我知道你要谈些什么。”

Justin看着那人白皙的过分的手背,细看上面的青色血管。

朱正廷眨眨眼睛,视线对上面前杂乱的桌子,他叹了口气,没有说话。

你必须正视自己的感情啊,你必须分清到底什么是事实,什么是梦境。

“可是我不想放弃你。”

Justin吸吸鼻子,声音带了哭腔。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可是我是真的不想放弃。

朱正廷揉着justin蓬松而软糯的头发,看着那人的后颈发已经到了肩膀。

来这里几个月,小孩已经完全长大了。他变的,不仅是性格和风格,还有他的为人处事。

“没关系的,你可以慢慢来,将来会有一天。。。你会发现,这其实是一种依赖,而不是真正发自内心的喜欢,你和丞丞都还小,没什么经验所以才会分不清这种情感到底是。。。”

“不要说了!”

Justin打断了朱正廷的话,紧握的拳头越发的用力,直到骨节发白。

脑海里闪过很多琐碎,那其中不乏去年在韩国选秀的失败。

他会难受的一个人哭,但朱正廷会温暖着抱着他,用最温柔的话来安慰他。

他们会在练习后迷茫的靠在一起,会去谈论那渺茫的未来。

失败一次真的就是终结吗。。。。

Justin不知道自己在知道朱正廷是一个omega后有多么的兴奋和开心,他不想受那人呵护,所以他发誓要在以后的日子来照顾那人。

但是强大而坚强的朱正廷好像从来都不会露出怯懦,即便是在他的面前。

一次也没有。

Justin的喉咙上下滑动,嗓间干涩而难耐,一股酸楚好像要涌上来。

“朱正廷。我是真的喜欢你。”

细微的声音奶里奶气的,听着让朱正廷心里发闷,他伸出手轻轻的环住了justin,把人搂进怀里。

“我也喜欢你。”

Justin闭着眼睛摇头。

不对不对不对。

你的喜欢和我的喜欢不一样。完全不一样。

朱正廷垂着眸,脸颊轻触那人毛茸茸的外套,他感觉到了justin的动作,却依旧选择沉默。

真的对不起。昊昊。

朱正廷拍了拍justin的背,轻轻抬眸,他瞥见了站在门口没有进来的范丞丞。

那人依靠着墙壁,或许是感知到了他的视线。

范丞丞慢慢偏过头,对上了朱正廷的眼睛。

复杂而澄澈,难耐而隐忍。

只是一眼,朱正廷就知道范丞丞在想什么。

到底都是他的弟弟罢了,他怎么会不知道那二人的心里想法呢。

就像此前从范丞丞的腿上醒来,那人只对他说了一句话。

“我不管你喜欢谁,但我还是会喜欢你。即便得不到你的回应。”

既是心头的朱砂痣,又是那道耀眼的明月光。

该怎么抉择,朱正廷早就想清楚了。

此时此刻,他的脑海里只闪过蔡徐坤一个人的模样。

 


入夜。

宿舍安静的可怕。

已经只剩下二十人的地方再也听不见那充满朝气的吵闹。

朱正廷看着已经睡着了的justin,捏着被子帮那人盖好,委屈缩成一团睡着的人,睫毛上还沾着泪珠。

范丞丞从卫生间里出来,拿着毛巾擦着自己的头发。

“你应该去隔壁寝室看看,彦辰哥准备在半夜离开。”

朱正廷一愣,起身看着脸色疲倦的范丞丞,那人的头发还没干透,水珠顺着鬓发往下滴。

“他在收拾行李了,你去道个别吧。”

范丞丞低着头,把毛巾放在了肩上。

朱正廷抿着唇,无声的点点头。

“知道了。”

 


推开那再熟悉不过的房间门,听着里面吵闹的音乐。

小鬼坐在椅子上,时不时的带着椅子转圈,朱星杰站周彦辰身边,帮着他把箱子提正。

“哥们回去得记得给我和杰哥投票啊。”

小鬼笑着,伸手往周彦辰腿上拍了拍。

带着帽子的人点点头,笑起来的时候还是一如既往的温和。

“知道啦。”

敲敲门,小鬼看见了站在门口的朱正廷。

“咳,正正来啦,来送彦辰?”

朱正廷点点头,看着周彦辰站起身投来的视线。

“那,我和小鬼就不送你出去了,正廷来代劳吧。”

朱星杰和小鬼对视了一眼,微笑着看着朱正廷着周彦辰。

“可以吗,正廷?”

朱正廷顿了顿,沉重的点头。

“好。”


————


大噶要骂就骂吧 

我真的不想写那种,zz所有cp同时共享他一人的结局。

这里把cz jz写的这么纠结,真的很抱歉。

或许我还是偏心了kt,因为我总是觉得在比赛那段时间,真正能安慰到zz的人只有kk,更因为决赛的那个拥抱让我坚定了这个想法。

当然以上也只是我的个人看法。

我很快就会把剩下的部分发出来,争取今天完结这篇文。


可以当做彦归正传的番外来看的一个短篇

评论(18)

热度(4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