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老师

凹正

【乾坤正道】真爱如血 2

*吸血鬼向
*乾坤正道x皇权富贵


题目和美剧真爱如血没有任何联系 只是借鉴





2.

朱正廷打量着眼前昏迷过去的人,指腹慢慢滑过那人的唇边,在饱满的下唇下按了按。

黑发男生安静的睡着,白皙的脸庞上有些细汗。

“比吸血鬼还要好看。”

朱正廷趴在他的旁边,脸颊抵着松软的棉被。

生而高贵的吸血鬼,骨子里就带着完美。

可是呢,对于现在的朱正廷来说,他觉得自己不小心猎来的食物比同族的人要美丽很多倍。

肚子咕噜咕噜的响,让忘记吃饭的人想起了正事。

朱正廷坐起身,温柔的将那人抱在怀里,他退去他的衣服,手掌从脖子滑到肩头,指尖停留在脖子上的血管。

“那我不客气了。”

朱正廷小声的说了一句,在低头咬上那人的脖子前,他舍不得的抿了抿嘴,在那人的脸上亲了亲。

“这么好看的人,可惜了.....”

话落,他还是张开嘴,咬破了那人脖子上的一小块皮肤。

新鲜甘甜的血液瞬间流了下来。

。。。。。。





蔡徐坤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使不上力气,明明意识变得清晰,但他还是感觉软绵绵的,就像身体不属于他自己。

他被人半抱在怀里,跪坐在舒适的大床上。

视线里黑暗,他却认出来眼前的人。

是他之前不小心撞倒的那个男人。

蔡徐坤的上衣被脱下,腰部被搂着,那人蹭着他的脖颈,轻轻的舔舐着。

而后那人慢慢抬起头,眼里闪过一丝光芒,问道。

“醒了吗?”

蔡徐坤睁大了眼睛,看着男人的嘴角滑落下一滴鲜血。

这个人....在喝他的血???

有那么一瞬间,他似乎想起今早所看的新闻,市中城北这片区,接连发生男性失踪的事件。

“一会儿你就能说话能动了。”

朱正廷擦干净嘴角,苍白的脸庞渐渐变得红润起来。

“对不起啊……我真的太饿了,所以才把你弄晕的……但是我发誓!我只喝了你一点点血!”

朱正廷拍了拍胸口,一脸的坚定,他的嘴角还泛着红。

蔡徐坤眨了眨眼睛,内心却从未出现过任何奇怪的情绪,包括恐惧。

独有的气质和性格让他很快的冷静下来,像是司空见惯,让他没有一点害怕。

眼前的男人说不定是一个变态。

或许是准备绑架他来换钱的。

朱正廷把人再一次轻轻放在床上,还贴心的帮他穿好了衣服。

“能动了你就自己走吧……”

朱正廷从床上下来,抓了抓毛茸茸的头发,没有任何留恋的走出了房间。

蔡徐坤偏着头,惊讶的看着那人离开,不理解,甚至是觉得不可思议。

什么叫能动了就走?

。。。。。。




一个星期都没有吃饭的朱正廷终于恢复了些力气。

他站在窗边,靠着旁边的墙壁,歪着脑袋去看落地窗外的风景。

“这下子又要忍一周了。”

他叹了口气,看见自己的影子倒映在窗户上,在他身边,一个逐渐清晰的人影慢慢靠近。

在朱正廷早已察觉的情况下,那人突然加快了速度冲了过来,以一个锁脖式的姿势困住了自己。

没有多余的力气来反抗,朱正廷就任由着那人把自己推翻在地上,双手被抓住举在脑袋上,双腿也被压着,动弹不得。

“你的目的是什么?”

蔡徐坤低着头,低沉着声音质问着身下的人。

就在刚才,他突然恢复行动能力可以说话可以下床后,他才感觉到脖子上的疼痛。

照着镜子,才发现伤口竟然已经愈合,但疼痛却久久不散。

没有想太多,蔡徐坤第一时间就是恼怒着找到眼前的人,好好的问清楚现在所发生的一切。

“我是吸血鬼。”

朱正廷躺在地上,平静的回答道。

蔡徐坤嗤笑着,手上的力度更重了。
“你当我是小孩...?”

话未说完。
朱正廷的变化让蔡徐坤噤了声。

那人就这么沉默的看着自己,黑色的瞳孔慢慢变成了红色,犬牙也变得尖细凸了出来。

本来就白的皮肤现在没有一点血色,那攥着的手腕也是冰凉没有温度。

蔡徐坤感觉自己像是握着冰块。

“这样,你信吗。”

朱正廷扬着嘴角。声音轻而悠扬。

蔡徐坤的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为什么脖子又开始刺痛。

世界上。
真的有吸血鬼吗?

。。。。。。





蔡徐坤看着自己完好无损的车盖,不知道该抱以什么心情去面对身旁的人。

“车子...是...”

“我帮你修好了。”

蔡徐坤噎了一下,转过身看着好像全身无力的朱正廷。

“吸血鬼都像你这么...弱的吗...”

蔡徐坤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心情越发的复杂。
他到现在都不能接受所发生的一切。

“不是啊。我只是没有吃饱。”

朱正廷懒洋洋的靠在车库边上,扯了扯自己的黑色衬衣。

“城北发生的男性失踪事件是你做的?”

蔡徐坤掏出车钥匙,瞧见了朱正廷身上垮到一边的衬衣,露出一大片白皙的皮肤。

“当然不是。”
朱正廷撇了撇嘴。

“我只有忍不住的时候才会喝别人的血,我平时都是去医院偷血袋的,但我也只是一周才去一次...”

朱正廷舔舔嘴角,视线滑过蔡徐坤的脖颈。

“那你今天是准备去医院的?”

“对啊。”

朱正廷点点头。感觉肚子又饿了。

“你快走吧,不然我饿了会控制不住自己....”
朱正廷站直身体,一副要离开的架势。

“你不怕我告诉别人你的身份?”

蔡徐坤挑了挑眉,问道。

“没人会信你的。随便说去好了。”

朱正廷眯着眼睛伸了个懒腰,给蔡徐坤让出位置来。

是这么个理。
站在车边的蔡徐坤颔首思考着,一股无力感延伸到指尖。

看着面前的人不再说话,他打开车门,准备坐进去,却又感觉自己的衣角被扯住。

“我以后...可不可以经常喝你的血?”

“不可以!”

蔡徐坤皱着眉,有些碍眼的帮朱正廷拉好下滑的衣服。
这个人能不能好好穿衣服?

“我们做个交易吧,我不无偿要你的血!”

“我不缺钱。”

蔡徐坤撇了朱正廷一眼。

“我可以帮你治腿!”
朱正廷的情绪有些激动,声音分贝大了许多。
“我每次只喝一点点!”

蔡徐坤的眼神有些恍惚,他盯着面前的朱正廷,忘记了回答。

他的腿?
他又是怎么看出来的?

。。。。。。





“坤哥。等一下没课你有什么安排?”

黄明昊攀上蔡徐坤的肩,和他并排走着。

范丞丞走在二人后面,手上拿着黄明昊的背包,他玩着手机,安静的听着前面两人的对话。

“可能要去找一个人....”

蔡徐坤按了按突突跳的太阳穴,余光扫过离自己不远的篮球场。

第二次球赛。又是在这里进行。

“找人?找谁?女朋友?还是男朋友?!”

黄明昊大声说话,洪亮的声音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篮球场边,不少人都投来了目光。

蔡徐坤没有立刻回答,脑海里闪过朱正廷的模样。

“男的。”

他小声的答了一句。

“还真的是男朋友?!”

黄明昊不敢相信的叫出声,甚至怀疑自己的耳朵。
范丞丞抬起头,也投来好奇的眼光。

万年单身蔡徐坤,眼光高到没办法的人竟然有男朋友了???

当事人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没说话,也没什么表情。

“......”

三个人并排站在篮球场边,阳光照下来,不知道是让人看球还是看场外的他们。

“蔡徐坤!”

突然的,在他们都没有交谈的时候,有人叫着蔡徐坤的名字。

听着声音,蔡徐坤的心脏突然跳的很快,脖子也开始变的酸痛,他偏过头,看见了站在远处朝他挥手的男生。

随意穿着运动服的男生,雀跃的挥着手臂。

朱正廷???

蔡徐坤的眼神忽闪,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耳朵里却钻进不少人的议论。

“那个男生是哪个系的啊!好帅啊!”

“他在叫蔡徐坤学长的名字!他们认识吗?!”

“。。。。。。”

“老大,这就是你说的男朋友?”

范丞丞跟着黄明昊一起回头,不禁问出声。

蔡徐坤抿着嘴,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有那么一刻。

随时都觉得无所谓的他,好像有了别样的情绪。

他们可是在做交易啊。



————


没吃饱的时候。

弱鸡病怏怏吸血鬼朱正廷。。。。。

评论(23)

热度(4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