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老师

凹正

【乾坤正道】深入骨髓 7

*伪现实
*主坤廷 副丞正 微彦归正传 毕侃
*虐向

这章有插叙 从描述之前的事件开始




7.

半年前。

宴会之上。

酒杯觥筹交错,玻璃杯轻碰发出清脆的响声。

几杯酒下肚。

朱正廷的意识开始变得模糊,视线里的人影错杂,太阳穴剧烈的疼痛。

连呼吸都开始变得奇怪,带着莫名的燥热。

“我看你有些不舒服,我扶你去后面的房间休息一下吧。”
一直递来酒杯的陌生男人摸了摸自己的胡子,眼神略过朱正廷白皙的脖颈后,带过一丝猥亵的光。

“不用了.....我去一下卫生间。”
朱正廷推开了眼前人伸出来的手,警觉的往后退。

“没关系嘛,休息一下不是更好吗,酒宴还没结束你这样下去撑不到最后的,干脆,我带你去喝点醒酒的东西吧。”
男人搓搓手,笑起来的时候吐露出一股浓重的烟酒味。

“真的不用。”
朱正廷摇了摇头,看了一眼面前的人,有些慌张 。

“来吧。”
男人没有理会他的拒绝,直接凑近来搂住了他的肩,往宴会一边的走廊带去。

那去往的方向,是酒店楼上的房间。

男人笑着,手上的力度却越来越重,把意识混乱的他带着往人少的地方走。

不管迎面走来多少人,他们只是相之一笑。

像是早就看清了情况的魔鬼。

朱正廷闭了闭眼,他因为抵抗不过,身体开始发热发抖。

朱正廷后悔来这样的地方了。

他知道这个男人接下来要把自己带去哪里。

拐进路口,把众人隔离在身后的转角,朱正廷这个时候谁也看不见了。

“别挣扎了,陪我玩一晚上,我立马开始捧你在的组合。”
男人靠近朱正廷的耳边,嘴唇快要碰到他的耳垂。

朱正廷深吸了口气只觉得恶心。

他努力的抬手挣脱,捂着胸口往后退。

“你别碰我。”
朱正廷屏住了呼吸,手指用力的掐自己胳膊上的肉,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

“我看上你可是你的福气……”
男人的脸色变了变,明显的不悦。
“这样的帮助?利于你我,有什么不好?”

朱正廷后退着贴上了冰冷的墙面,嗤笑。
“我可看不上你。”

男人怔了一下,表情开始变得狰狞。

“给你面子还不要!要来硬的是吧!等会你可别求着我草你!”

男人怒到脸红,脖子上泛起青筋,他伸出手一把抓住了朱正廷的手腕。

他抬起手,想都没想就扇了下来,往朱正廷那张泛红的脸庞打去。

感受到一股劲风,朱正廷根本没有力气去逃脱。

那下肚的酒绝对被眼前的人动了手脚。

他咬着牙,闭上眼睛。

......

“漂亮的人可不是这样对待的。”

突然,随着陌生话语的响起,男人挥起来的手也被人紧紧攥住。

朱正廷睁开眼,看见一个带着眼镜的男人反抓着那人的手腕,用力的向旁边甩去。

“周...周总?”

猥琐的中年男人疼到脸色发白,他瞪着眼睛看着面前的人,吓得往后连退好几步。

朱正廷一下子没了支力点,虚弱的贴着墙往下滑,却在跌在地上前,被戴着眼镜的男人给扶了起来。

“没事吧?”
男人声音温和,身上带着点淡淡的香气。
好闻的果木香。

朱正廷摇了摇头,显然是没有更多的力气说话,只觉得自己会在一下秒崩溃。

“那个...周总认识这个人?”
中年男人笑呵呵的凑近了一点,弓着腰问道。

没有得到任何的回答,男人只是安静的看着朱正廷的脸庞。

他紊乱的呼吸和红潮的脸,以及软而无力的模样都在强烈的暗示着什么。

男人皱着眉,把人半抱在怀里。

身体接触的一瞬间,朱正廷抖的更厉害了,极力忍耐着什么。

“周总?”

“滚。”

男人偏过头,看了一眼中年男人。

深邃黑暗的眼睛是没有一丝光,冷冰冰的,就像刚才那温柔的话不是他说出来的一样。

“可是周总,这小子是我...”

“我让你滚,你听不懂吗?”

中年男人愣了一下,却又不甘心的看了一眼朱正廷,继而卑谦的点了点头。
“我..我马上走...”

在男人慌忙跑掉后,他才又回头打量靠着自己的朱正廷。

他弯下腰,把人抱了起来。

“我可不介意帮帮你这么漂亮的人。“

。。。。。。

周彦辰把人带进了附近的酒店,轻缓放在了床上。

他看着躺在床上意识模糊到极致,甚至开始说胡话的朱正廷,脸上露出了笑容。

他解开自己衬衣,而后把手掌贴在朱正廷的脸上。
那滚热的温度像是找到了释放点,让朱正廷扬起身靠了过来。

没想到身下的人这么着急主动,周彦辰愣了一下。

“被灌药了?”
他凑近朱正廷的嘴边,闻见了一股酒味。

“这么轻易就被骗?”

周彦辰淡淡的笑了一声,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

他扯开了朱正廷的衣服。 


靠近后,嘴唇贴上朱正廷的脖子,用力的啄了一口。

一片淡淡的红立刻出现在他白皙的皮肤上。

朱正廷在黑暗中嘤咛了一下。
像是给了周彦辰一个信号,让他开始疯狂起来。

他深吸一口气,压实了身下的人,动作急切的去寻朱正廷的唇。

然而,即便是在意识不清的情况下,朱正廷还是躲开了他。

“蔡徐坤....”
他小声的念叨着,让身上的周彦辰停止了动作。

在这个时候,怎么可以念其他男人的名字呢?
周彦辰拨开汗湿在朱正廷脸上的发丝,小声嘟囔了一句。

。。。。。。

时间回到现在。

朱正廷吸了吸鼻子,躲开了那人的抚摸。

而周彦辰却上前一步靠近了朱正廷,手指轻轻触摸那人的耳发,动作轻缓温柔。

“你别总是躲我啊。”
他笑着,镜片里倒映着朱正廷的模样。

而朱正廷却烦躁的往后退去。

后背突然撞上一个人。

“你离他远点。”

蔡徐坤握着朱正廷的肩,不知何时出现在了朱正廷的身边。

蔡徐坤拉着朱正廷的手腕带到身后,而跟上来的范丞丞也见势收敛了自己笑,把人护在身前。

“又多了一个护花使者?”
周彦辰看了一眼范丞丞,眼神又继续落在朱正廷身上,完全忽略了眼前的蔡徐坤。

“你还是这么招人喜欢。”
他淡淡的说道,像是赞赏着自己的猎物。

———

大噶不要忘记周总啊

虽然偶练已经过去很久了 但我的初心是彦归正传啊

放在文里不会奇怪 因为他不可获缺

但是zz真的真的没有被做什么!





评论(24)

热度(4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