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老师

凹正

【ALL正】你藏不住的 12-14 (abo)

*all正 主乾坤正道

*abo向



对不起让大家等了几个月的大厂篇终于迎来了更新

abo向的梦回大厂 今晚理了很久的思路 终于理清了


还有就是大噶不要问为什么小周又出现了,因为这片文章是我的第一个长篇,几个月前的时候就有小花了,设定是不会改的。


三三之前的文章整理 你藏不住的1-11也请点开这里


12.


“justin,工作人员让我来通知你们,朱正廷被送去医院了。”


小鬼抿着嘴站在宿舍门前,他看着屋内的两个人,一改往日,变得严肃了许多。


本来还躺在床上的黄明昊身体忍不住的抖了一下,他腾的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放在被子上的日记本啪嗒一声,随着他的起身掉在了地上。


日记本上的小灯滋滋的响。


“你说什么!?”


黄明昊脸色一白,眼皮也跟着跳,想都没想抓起堆在椅子上的一件外套,推搡着面前的人就要往外走。


“你说清楚点小鬼。。正廷他为什么会去医院?他现在在哪个医院?你快带我去!”


小鬼摸着自己的后脑勺愣了一下,屋里的范丞丞这才反应过来,下床拉住了黄明昊。


“justin你等会儿。”


范丞丞看着面前脸色苍白的人,握着justin的手腕慢慢用力。


“你等小鬼说清楚。”


黄明昊拿衣服的手捏紧到骨节苍白,他脑袋晕乎乎的,甚至还没有理清头绪。


只是听见朱正廷被送去医院这几个字他就忍不住了,像控制情绪的线被剪断了一样。


范丞丞盯着黄明昊的侧脸,眼神有些古怪,那种莫名其妙的情感被他在一瞬间收敛。


像是冷静了下来,黄明昊呼了口气,放下了手里的衣服转身看向小鬼。


“到底是怎么回事。”


“工作人员说是疲劳过度,低血糖,被送去医院打针了,没什么大碍。”


小鬼仔细看着黄明昊的神情,希望他的话能让那人放松下来。


然而黄明昊似乎更紧张了。


“他们没说。。。朱正廷的信息素之类的事吗?”


黄明昊皱着眉,声音里都是藏不住的紧绷。


“没有,工作人员只说了这些,他还叫你们放心,因为有蔡徐坤陪着。”


小鬼摇摇头,粗神经的忽略了黄明昊奇奇怪怪的问题。


范丞丞眯了眯眼睛,太阳穴跟着一跳,直到耳朵里钻进蔡徐坤这三个字,他才换了呼吸。


他抬头去看黄明昊的反应,却看见那人的释然和松懈。


隐隐约约听见黄明昊在小声嘀咕着。


“不是周彦辰就好。。。”

 

 

眨了眨干涩的眼睛,朱正廷慢慢从床上坐了起来,在以尾椎骨为支撑点坐立的时候,他难受的抓紧了面前的被单。


那种好像被撕裂的感觉到现在都还在折磨着他。


朱正廷眼神幽怨的看了一眼呆在他身边的蔡徐坤,那人刚挂电话,转身瞧见自己坐起来后,紧张的凑了过来。


“你好点了吗?下面。。。还疼吗?”


蔡徐坤咬了咬下嘴唇,示弱的弯着腰坐在床边。


没控制好自己的欲望,把人给弄到昏迷,抑制不住那疯狂外露的信息素,蔡徐坤只好去叫了工作人员连夜把人给带进了医院。


朱正廷轻微的摇摇头,他盯着蔡徐坤的发梢,从茂密的发丝里看见了他那带着黑眼圈的眼睛。


想要说的重话到嘴边给咽了下去。


他自己也是自愿的,怨不得谁。


“蔡徐坤。。你能不能别把我是omega的事。。告诉别人?”


朱正廷拉了拉蔡徐坤的衣角,声音沙哑微小,在语气里带着一点卑怯。


他不喜欢自己的第二性别,也从不希望自己是一个omega。


“那你以后得改口叫我坤坤,我才不说出去。”


蔡徐坤双臂搭在一起,隔着被单趴在朱正廷的腿上,抬起头微笑着看他。


朱正廷眨巴眨巴眼睛,别扭的叫了一声。


“坤。。坤坤。”


蔡徐坤眯着眼睛满意的笑了起来,忍不住伸出右手摸上那人还肿着的脖颈。


“那你得告诉我,除了我,你还和谁发生过关系。”


朱正廷吓了一跳,连忙躲开了蔡徐坤的抚摸。


“你别乱说,我从来没有!我发情的时候从来都是注射抑制剂!连暂时标记都没有!”


朱正廷瞪着眼睛往后缩了缩,在听见蔡徐坤说的话后,莫名其妙的脸红了。


仔细想想。


他还是被周彦辰暂时标记过。


蔡徐坤瞧着朱正廷过激的反应,听着他的否认,心情顿时好了很多。


“那我最后再问你一个问题。”


蔡徐坤从椅子上站起来,撑着床单靠近了面前的人。


“除了我,还有谁知道你是omega?”

 

 

13.


回到宿舍已经是当天夜里的凌晨,为了不耽误第二天的彩排,朱正廷坚持要从医院里回来,蔡徐坤耐不住他的软磨硬泡,还是带着人从医院回来了。


朱正廷小心翼翼的打开宿舍门,生怕吵醒了睡梦中的三个小孩,却没想到一开门,屋内敞亮。


“朱正廷!”


前脚刚买进宿舍,朱正廷就听见黄明昊的一声怒吼,从未怂过的他在这个时候,吓得缩了缩脖子。


只见不大的一间屋子,五六个人都坐在下面的床上,瞪着眼睛看着自己。


全都是他的好弟弟。


黄明昊第一个冲过来,抓着他的手臂就开始打量,看着干干净净没有肿起来的后颈,他这才松了口气。


“下一次晚上去练习我得陪着你!”


黄明昊大声的说道,看着朱正廷的眼睛,细细琢磨又觉得自己说错话,忘记了屋里其他的人,过了一会儿才又补了一句。


“或者我们任何一个人都可以!”


朱正廷难得的没有反驳,乖乖的接受着黄明昊的教育,余光里看见毕雯珺走了过来。


“正正,怎么之前没听你提过低血糖的事,这次怎么突然晕了。”


朱正廷噎了一下,看着黄明昊转身和自己站成了一排,那握着自己手臂的手掌暗自用力着,没有松手的意思。


“可能。。是练习太累了,也没注意休息。。。”


朱正廷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的干笑两声。


“你没事就好,我们可担心死了,你不知道我们刚从练习室回来就被新淳给拉着过来了,吓得我们以为你怎么了。”


李权哲揉了揉自己的脸,有些累的打了个哈欠。


“让你们担心了。”


朱正廷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明媚的笑着。


“我下次会注意的,你们快回去休息吧,别在这挤着了。”


“。。。。。。”



霎时的热闹,瞬间的冷清。


三个人离去后,宿舍里冷清了许多。


没了那么多双眼睛盯着,黄明昊才敢凑近朱正廷。


“你是不是。。。。发情了?”


朱正廷的耳朵痒痒的,他抿着嘴看了黄明昊一眼,轻轻的点点头。


“蔡徐坤送我去的,当时我是真晕了,他也不知道我的抑制剂在哪儿,就只有去医院了。”


“那他为什么不来找我们。。。明明我们。。。”


朱正廷摇摇头,神色有些复杂。


“我不想再多一个人知道这件事了,去医院也挺好的,蔡徐坤他没对我做什么,你放心吧。”


话落。


朱正廷因为撒了谎,耳朵尖红红的。


黄明昊拧着眉张口还想要说些什么,那边一直坐着的范丞丞下床走了过来。


“你们两个小声聊什么呢?”


“没什么!!”


朱正廷推开了黄明昊,假装镇定的从二人的间隙了插过去,脱掉了外套。


“我要去洗个澡,你们早点睡。”


 黄明昊咳嗽了几声,跟着掩饰的低头。


“那我睡了。。。”


平静的模样就好像之前焦躁起来似乎是要立刻冲出去的黄明昊完全不一样。


范丞丞看了一眼黄明昊的背影,又看了一眼朱正廷的脖颈。


隐约中,他听见了发情这两个字。


即便再疑惑,范丞丞还是忍住没有开口。


 

14.


最后一次舞台彩排,朱正廷在间隙时,退到了一边,安静的看着面前还空落落的场地。


再等一下,这里就会有他们的粉丝进来。


朱正廷闭了闭眼,去年的那种遗憾和失落感再一次涌上心头,让他的喉咙发干。


自从来了大厂,他没有手机,不知道外界的一切,更不知道节目播出去后,自己是否被喜爱。


难道还是会想上一次一样吗?


默默无闻,安静回家。


思绪翻涌,朱正廷一想到这里就没来由的一慌,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一言不发的退到了一边,等着其他小组成员和摄像师确定机位。


“紧张吗。”


熟悉的嗓音温和而轻缓,让朱正廷下意识的偏头去看。


悄咪咪的出现在他的身边的人,换了副银色框眼镜。


“有一点。”


朱正廷收回了眼神,无焦点的看着前方。


“我很紧张。”


周彦辰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变得平静。


“好久都没有站上这样的舞台了,就像梦一样。”


朱正廷轻扬嘴角,周彦辰的话像是勾起了他的回忆,骨子里衍生出认同感。


“是啊,漫无目的的等待,终究是迎来了这天。”


周彦辰偏过头,从左侧盯着朱正廷的眼睛,看着那人露出了笑容,自己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


“等一下别忘了和我互动,我们的十指紧扣。”


周彦辰凑近了朱正廷的脸庞,手掌轻摸他的头发,笑的时候,依旧露出他那白亮的牙齿。


周彦辰身上那股特殊的信息素味,淡淡的薄荷让朱正廷整个人都清爽了许多。


他点点头,没有说话。

 



各个小组按着顺序来彩排,黄明昊他们被安排在最后,因为顺序的关系,他甚至不能好好的和朱正廷待在一起。


当他们换好衣服上台进行表演前的最后一场彩排时,黄明昊出了点意外。


当他的袖子被范丞丞扯住俩人分别向不同的方向拉去,准备给郑锐彬让站位的时候,黄明昊明显感觉到范丞丞力度的增大。


他被扯着踉跄的往范丞丞的方向倒,却又在即将撞着那人的时候被稳稳的接住。


范丞丞半抱着他,小声的问。


“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


黄明昊愣了一下,抬头看范丞丞的时候,发现今天的他和以往很不一样,像是眼神有些奇怪,又像是有话对他说。


之前的彩排很顺利,也从来没发生这样的事,黄明昊疑惑的摸不着头脑。


他吸了吸鼻子,闻到了范丞丞那股淡淡的果木香信息素。


奇怪的感觉不亚于自己不小心得知朱正廷是omega的时候。


范丞丞是一个alpha,他也是一个alpha。


他为什么。。。会有这种微妙的感觉呢。。。。


——————


不会再添cp了 

但是会有皇权富贵


评论(28)

热度(7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