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老师

凹正

【乾坤正道】什么干柴什么烈火

*乾坤正道
*微皇权富贵
*醉酒梗
*一时兴起产物




1.


朱正廷感觉不太好,特别是今天早上起来以后,他觉得自己的头都要裂了。


坐在床上看着自己脏兮兮的衣服,那白衬衣上的酒渍一片一片的连起来像张地图。


一想到昨天相亲的事他就来气。
气到爆炸的那种。


大清早给自己已经没电的手机续了命,换了套干净的衣服。
在超了两个红灯后,朱正廷到了黄明昊的家门口。


能用脚绝不用手,一阵连环踢把那金属大门搞的咚咚响。
左邻右舍纷纷抗议。


最后,在黄明昊顶着一头鸡窝,一脸震惊的开了门,点头哈腰的给邻居道歉后,这才平息了危机。


“我的天呐我的祖宗!你这大清早的是干嘛啊!?”
黄明昊捂着脑袋,太阳穴突突的跟着疼。


“你还好意思质问我!!???”
朱正廷的声音拔高了三个度。


“昨天的相亲为什么来的是个男的???你不是说是你舅朋友家的女儿吗???你不是说只要我过去替你顶一顶就行了吗???”


黄明昊瞪大了眼睛,在朱正廷噼里啪啦的质问声中只听见了男人两个字......


男人?
怎么会是男人呢?我舅不会骗我的啊……
还是说....他发现我的性取向故意的????


???


朱正廷坐在沙发上,手捧黄明昊给端的咖啡,他水肿的眼睛下是深深的黑眼圈。


朱正廷抿了口苦涩的咖啡,重重的叹气。


他不应该答应黄明昊那个臭小子的。
扭捏着撒娇叫着自己哥的小孩,拜托自己去顶一下那劳什子的相亲。


只要相亲没结果,黄明昊就答应给他买最新的xbox。


这下好了,相亲没吹,自己的半个节操赔进去了。


不过黄明昊也没料到会是这么个结果,仔细询问了下来,才知道那边也是哥哥宠妹妹,替着瞒着家里人来付了会。


至于为什么朱正廷会这么生气......


2.


坐在窗边的朱正廷没精打采的看着街边的车水马龙,他对面的位置还空着。


应该说是暂时空着。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在朱正廷变得不耐烦之前,一个人坐到了他对面。


还是一个男人。


能想象在这满是情侣的粉色咖啡屋里,他们两个男人面对面坐着是多么尴尬吗。


但是这一切在朱正廷看清那人的脸后,变得不值一提。


男人留着淡灰色的中分头发,骨如刀刻,是巨匠的精雕细琢,线条流畅,脸庞精致。


“不好意思路上有点堵……”
唇上扬,是抱歉的微笑。


朱正廷有一瞬间的恍惚。
“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男人垂着眼低笑着,声音低沉缠绕着磁性。
“没有认错,你是黄明昊吧。”


像是没习惯这个名字,朱正廷顿了半拍。
“啊...我是...”


他差点忘了自己是替黄明昊来相亲的了。


“那...不应该是女生吗?为什么你...”
朱正廷皱着眉,心里有些烦闷。


“我妹妹她...真的很对不起...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她来不了。”
男人弯着眉,深意的眼里缀满了光。


朱正廷撇撇嘴,看着那人的表情,竟然一点也不生气。


“我叫蔡徐坤,我觉得...我们可以交个朋友”


白皙,骨节分明的手放在自己的面前,朱正廷犹豫了一下,还是轻轻的握了上去。


掌心一片温热。


......


“所以...你们后来发生了什么?”
黄明昊窝在朱正廷对面的沙发上,一副看戏的模样。


朱正廷噎了一下,白了黄明昊一眼。
“我们聊的还算不错,就一起去喝了酒...可能喝的有点多,我醉了……”


“然后呢然后呢??”
黄明昊兴奋的抱紧了怀里的枕头。


朱正廷闭上眼睛,心里暗骂着酒精这容易坏事的东西,思绪还是飘回到了昨天晚上。


3.


蔡徐坤的眼神明显变了样,温温和和的神情像切换了模式,变成了一头饥渴的豹。


喝了酒,开了房,接了吻。


朱正廷不反感但也谈不上喜欢,对于同性过多的接触,他其实是拒绝的。
但他的抵抗在酒精吹眠下变得柔软无力。


衣服窸窣,呼吸沉重,朱正廷觉得自己快要沦陷。
在自己胸前不断移动着的人好像忍不下去了。


不想只是禁锢在人与墙之间的取索。


......


“我们当时来了劲...他扛着我进屋...但是他太高了...我后脑勺撞在了门框上....”


???


啥?还有这种操作?
黄明昊笑出了猪叫。
朱正廷一阵脸红。


谁能想到这干才烈火后的意外?
就像黄明昊以为朱正廷直如钢筋般,不会接受男人般意外。


“后来呢?.....”
黄明昊忍住了笑意。


“这一磕我酒也醒了……本来喝了酒就不舒服...他肩膀还抵着我的肚子...难受的我就去厕所吐了……”


黄明昊眩晕了一下,寻思着你这是断送了自己的幸福。
“再然后呢?你们俩有没有继续....”


“没有!”
朱正廷吼了一声,用力到脸红咳嗽。
“我酒醒了自然没那个想法了……他也觉得对不起我,就把我送回家了……”


???


送回家?这么随便?


黄明昊瞪大了眼睛,忍不住想拍拍手。
“完了?”


朱正廷点点头。
“我回去困的不行,还累...就睡着了……然后早上醒了才想起来找你。”


不是???就完事了???
这不是那什么我脱了裤子你就给我看这个???
玩我呢???


黄明昊目瞪口呆。


朱正廷手机一阵震动。


“谁啊?”
黄明昊无心问了句。


却看见朱正廷红了脸。


“蔡徐坤。”


???
不是...你们还有时间交换号码???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11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