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老师

凹正

【乾坤正道】双鱼座与狮子座的爱情 11~13(完)

*大学背景为主
*蔡徐坤视角为主
*有车 已开


1~7https://jiemojiemo196.lofter.com/post/1f500235_128a04c3


8~10 https://jiemojiemo196.lofter.com/post/1f500235_128a062a




11.


把人吃干抹净后,我和我的双鱼座朋友确认了关系。


而卜凡和王子异在校外的酒店呆了一晚。


后来听子异说,白羊座的那位朋友极为震惊且一晚上都没睡好。


一开始还疑惑着想要回来却被拉去了酒店,卜凡以为这一切是个玩笑,他不曾想我是真心的,而朱正廷也是实打实的。


再后来我被卜凡多次的开玩笑,说他怎么就没看出来呢不然我早就交女朋友了……


大三那年子异留了档案听家里的安排去了国外,准备在国外读管理学,而目的多半是为了继承家业。


离开的那天我们几个去送他,他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拥抱着我希望我以后的感情能顺利。


我明白他在提醒我的家人。


我家里的人...应该不会同意我和朱正廷的关系。


而卜凡也很早就搬出了学校,因为走秀的活动越来越多,他开始奔走于各个地方,盼望着有一天可以登上国际。


而我的双鱼座朋友哪里也没去,他只打算在学校里完成学业。


而我。
在大三那年开始为着之后的坦白出柜做准备。


12.


然而一切都不按着我的计划发生着。


朱正廷在大四的时候因为一段舞蹈视频被娱乐公司看上了。


他们看上的是他的脸。


朱正廷在询问了我的意见后,和那家公司签了个暂时合同。


我希望他好所以我鼓励他去做,但是我没想到的是,那家公司的人在一次撞见我去接朱正廷时,朝我抛出了橄榄枝。


我很坚定的拒绝了那家公司。


只是没想到那个公司会以反压的方式逼迫我同意。


拿正廷做威胁,我当时就回家表明了我要接手家中公司的想法。


我的家人很开心,想着他们那个只喜欢唱歌的儿子终于开了窍。


却不想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我的双鱼座朋友。


再后来,我私自买了那家公司的股份再以低额抛出,让他们被迫归于了我家族旗下。


想想我可能有些过分了,但是为了朱正廷,这些不算什么。


13.


就像现在,从大学毕业到出来工作,已经过了七年。


和双鱼座朋友在一起也有五年了。


他成了明星,我成了公司的掌柜。


子异这个时候刚读完管理学的博士,抱怨着他都快学傻的同时,一回来就接管了家业,一步到位的那种。


而卜凡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走上了前端,走上了国际。


说到底我们四个人很幸运。


想做的做到了,不想做的去做了,但也还算开心。


我的白羊座朋友后来也出了柜,迷上了一个小他几岁,搞嘻哈的男人。


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真的是脑瓜子跟着疼。


不过他开心就好...


而巨蟹座的朋友还是一个人,有时候约他出来喝酒,在喝醉后,他会极力克制的看着我。


有话对我说,但他却憋回去了。


他的眼神有些奇怪,莫名的情愫让我有一瞬间的恍惚。


到了第二天他一如既往的坦荡让那些怀疑都石沉大海。


而我还是没有向家里人坦白。


夜晚压在双鱼座朋友身上的我在索取快乐的同时,也问过他的想法。


朱正廷说他不在乎。只要能和我在一起就足够了。


但我还是觉得自己有必要做些什么。


挑了个合适的时间,跪在父母屋前整整两天,最后以自己大病一场为结局,让他们同意了我的爱情。


而朱正廷在宣传新戏的同时,和我心有灵犀的公开了自己的性取向。


他说被冷藏也无所谓。


我说没关系。我能养你。


而故事的结局依旧出乎我的意料。


我那个几百年不曾用过的微博突然又活跃了起来,只因为他们发现了我和朱正廷从大学开始的种种。


趋势推动着,竟然让我和朱正廷成为了热门中的一对cp。


粉丝亲切的给我们的故事编了个题目。


叫 双鱼座与狮子座的爱情。



END

———

想到什么写什么....



评论(4)

热度(4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