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老师

凹正

【乾坤正道】双鱼座与狮子座的爱情 8~10

*大学背景为主
*蔡徐坤视角为主
*有车有链接

前七话都在

https://jiemojiemo196.lofter.com/post/1f500235_128a04c3


8.


黄明昊看上去软绵绵的,实则表演起来一点也不差。


当我和他单独相处的时候,他会认真的看着我,眼里有光。


“坤哥你是怎么把表演做的那么好的?”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但还是用了一句勤学苦练堵上他叭叭不停的嘴。


有的时候,我觉得他和卜凡很像,有他俩在气氛就冷不下来。


直到校庆表演的那天,上午彩排完后我去发廊染了一个新发色。
以前的我一直都是褐色的头发,刘海放下来。


为了配合舞台我干脆染了个金发,剪了刘海把梳成中分。


走出发廊回了学校,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热烈的视线。


我...是不是太招摇了?


而让我更加意外的,是我的双鱼座朋友也换了发型发色。


逗号刘海,偏金却淡了许多的头发,像是我的渐变版。


我可以在他眼里看见一闪而过惊艳的光,他也可以在我的眼里看见一种只表露给他的温柔。


我的双鱼座朋友,越来越好看了。


9.


表演进行的很顺利,只是在台下的时候,台下的尖叫大到让我有时候听不见耳反里的声音。


回台后的时候我遇见了一个长相极为像电影吉祥物的人,他好奇的问我。


“巴比龙是什么意思?怎么我听着像川渝方言的的宝批...”


我不是川渝人,我听不懂他的问题,我没理他,我直接奔向了我的双鱼座朋友。


在那之后我就出名了,整个学校没有谁不认识我。


love call不断,并持续增加。


阵仗大到连学校都受了影响,在官网贴我的照片,艾特了我那几百年都不用的微博号。


后来,我发现自己可能成了一个小网红。就因为学校贴的那张....


我穿着红色的演出服脱了外套,斜视着镜头的照片。


......


那之后。


我的粉丝基数上了十万。


可能她们大多只是吃我的颜。


但最让我头疼的不是这些,而是我之前没事干发的一篇微博被抡到了首页。


“对自己的室友有特殊的感觉该怎么办?”


我捏着眉间看着与日俱增的阅读量转发量,只感叹一个头两个大。


而最让我尴尬的是...


我的室友都知道了这件事。


10.


卜凡很害怕。


因为星座适配上都说狮子座和白羊座最配。


他捂着自己的胸,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蔡徐坤,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后来卜凡在惊叫中被王子异拖出了寝室,只留我和朱正廷。


在关门之前,巨蟹座朋友给了我一个他都懂的眼神。


在那么一瞬间里,我真的感动到哭泣。


子异。不愧是兄弟。


我靠着桌子,他坐在椅子上。


他不看我,我只能盯着他的头发旋看。


整整两年,我才发现这是第一次以这种平静的方式来和他说话。


或许是我当时没考虑什么后果……恩不对我也是考虑了后果的.....


在那人扑倒在床o上之前,我做好了一辈子都做不成朋友的心理准备。


堵就堵这一次,就算失败了我也认。


🚗

https://shimo.im/docs/v4q0xowsaa42DRSg





评论(5)

热度(4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