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老师

凹正

终亦是始


彦归正传

最后的不舍给我爱的两个少年



......

“别哭了,怎么眼泪跟水泵一样都关不住了呢?”


周彦辰垂着眸,用手背抹去朱正廷脸上的泪。


朱正廷不说话,只是站在那里无声的流泪。


周彦辰叹了口气,伸手把人捞进自己的怀里,紧紧的抱着。


“又不是再也见不到了...”


朱正廷回抱住周彦辰,把脸埋进那人的衣服里,闷着哭出了声。


阴暗的角落,站着的拥抱着彼此的人都沉默着不说话。


周彦辰眯了眯发涨的眼睛,眼眶发红。


他揉着朱正廷的发顶,靠近那人的耳畔。


“我走了你在这里要好好的,不要老是一个人闷着哭,受委屈了,累了也别自己硬撑着,想我的时候就和我打电话...”


周彦辰温柔的声音像拂过脸庞上的微风,明明轻,听在朱正廷心里却沉重如石。


他走了以后自己要怎么办……


压力大的时候他还能拥抱到眼前的人吗……


周彦辰松开朱正廷,低下头轻轻吻了那人的唇。


短短几秒的碰触后,周彦辰拉开了二人的距离,他拍了拍朱正廷满是泪痕的脸。


“笑一个。”


朱正廷抬起头,哽咽着,勉强的露出一个笑容。


“你这样还不如不笑,很丑。”


周彦辰咧着嘴笑,露出了好看的大白牙。


朱正廷瞪了他一眼,有些郁闷的锤了周彦辰一拳。


“你还闹..”


周彦辰摸着被揍过的肩膀,依旧笑着。


“你回去休息吧,公司的人在外面等我。”


朱正廷看着周彦辰清亮的眼睛,抿着嘴。


他知道,千言万语到这个时候都不如那人一个眼神坚定。


“那你要等我...”


“好。一定。”


周彦辰点了点头,再一次拥住了眼前的人。


“....我爱你,正廷。”


“我也爱你,彦辰。”


......


关上那扇门,出了这呆了几个月的地方,看不见那人的身影后,周彦辰的笑容逐渐消失。


他的视线落在地上,痛苦的感觉如窒息般,让他的泪止不住的下滑。


坚强如他,离了镜头和爱的人,他还是很脆弱。


“来日方长不是吗……”


他压低声音自言自语着。


犹豫了好久还是拉着自己的行李出了厂。


在黑夜里孤单的背影,是这乱世里的一颗巨星。




——————

我本来说是闭关好好准备下个月的一个考试 lof我都删掉了

可是前天的偶练真的让我......

最喜欢的少年走了 我真的特别难受

还是怪我zqsg了

如果两个月前我不搞偶 我不看偶 就没这么多伤心事了

难受!!

评论(8)

热度(3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