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老师

凹正

(all正)你藏不住的 6-7

abo向
all正


周彦辰:温柔腹黑直言不讳alpha攻
Justin:可盐可甜易冲动年下alpha攻
蔡徐坤:攻气爆棚占有欲超强alpha攻

我们廷:温柔体贴善良可爱还有那么点呆omega受

可能之后还会有别的alpha



6. 


抱着朱正廷进了卫生间最里面的杂物房,周彦辰小心的把人放在堆放物品的桌子上。


脱了朱正廷碍事的羽绒服,把那人的粉色卫衣往下扯,露出了红肿的腺体。 


朱正廷靠在周彦辰的肩上,额上的汗顺着他的下颚线向下淌。


 “难...难受...”


细小的声音嗫嚅着,神智不清的人不安分的晃动着身体。 


周彦辰憋着口气,忍耐到了极限。


他皱着眉,身体虽然不可遏制,但手上的动作依旧很轻。


“在忍会儿...乖...” 


舔了舔犬牙,周彦辰凑近了朱正廷的腺体,温热的唇轻触那片肿包,引起怀里人的一阵轻颤。


尽量克制自己的力度,周彦辰咬开了那人柔软的腺体,把自己的信息素慢慢的灌注进去。 


周彦辰把着朱正廷的手臂带离自己的肩,扶正他晃来晃去的脑袋。周彦辰盯着那人的脸,从眉到唇,仔细的端详。


朱正廷脸上的红晕还是没有消失,他那纤长的睫毛上沾了些许泪珠。轻撅起的唇瓣像是在邀约。


周彦辰抿着嘴没有任何的犹豫,他微侧着头,慢慢的朝朱正廷靠近。


轻而温柔的覆盖在了那人的唇上,轻轻触碰,只是蜻蜓点水没有过多的动作。


离开时,周彦辰忍不住的舔了一下那人的唇,像酌过带蜜的花。


仔细去闻,空气里飘散着的牛奶樱花香已经收敛。剩下的,只有他自己浓烈的烟草薄荷味。


周彦辰再一次拥住面前的人,轻声叹息。


“等一下...送你回去...”



7.


阴暗的楼梯口里,朱正廷站在能被灯光照着的地方,而他的对面站在阴暗面的,是穿着黑色睡衣的周彦辰。


他的头发柔顺的贴在额头上,也没有戴眼镜,就像朱正廷第一次见他时的模样。


周彦辰棱角分明的脸庞在黑色的环境下显得禁欲而隐秘,黑色的头发有些凌乱,睡衣上的几颗扣子被解开,露出了好看的锁骨。


“你有话对我说?”


周彦辰抬起了下巴,脸上是一如既往的温和。


朱正廷抿了抿嘴,有些不安,想要问的话到了嘴边却又犹豫的说不出口。


今天早上当他有意识的时候,没变的依旧是从Justin的身边醒来。而朱正廷对昨夜的记忆还停留在遇见周彦辰的时间点上。


心疑自己因为没有抑制剂却还是安稳的度过了发情期,摸了摸自己脖颈后的腺体,也没有想象中的疼。 想了很久,朱正廷还是觉得自己应该来问问周彦辰。


“你想问的...是关于你第二性别的事吧...”


周彦辰双手抱着胸,替他先问了出来。


朱正廷抬眸看着周彦辰的眼睛,心虚,甚至是有意去避开那人的视线。


“你为什么会知道我是...”


“omega?”


周彦辰本来还靠在墙上,在说完这句话后他挺直了身体,微微靠近面前的人。


朱正廷瞧着微笑着的周彦辰,发现他扬起嘴角的时候会露出整齐而白皙的牙齿,明明看上去那么温柔,为什么在他眼里看来...


他会觉得这个人的本质是和表面相驳的呢...


“你上次在练习室里遗留的抑制剂被我发现了。”


“!!!”


朱正廷瞪大了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人,还来不及等他做任何反应,一声清脆的东西砸地声吸引了他们二人的注意。


顺着声源的方向看过去,站在逆光里身体僵硬的,是一个不经意却偷听了秘密的人。


那人的褐色头发在灯光下散着一股温暖的光,惊异,宛如遭到背叛的表情在朱正廷眼里,看着是多么的刺眼。


“Justin....?”


不知道为什么,朱正廷的心脏跟着一疼。



———



前期可能较偏彦辰 后面知道真相的坤坤不会坐以待毙的!
看我更新的这么勤 多点点喜欢吧!
爱你们!

评论(26)

热度(9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